公司介紹最新消息美髮產品常見問題服務團隊聯絡我們
HAIR PRODUCTS
HAIR TOOLS
HAIR TUTORIAL
公司介紹




 

創辦人1988年投入美髮美材銷售業務,剛開始是以剪刀、梳子、吹風機類來服務美髮院的設計師及助理,經過七年的基層歷練,也堅持台灣製造有品質的剪刀,於1995年以個人名義申請了刀神的品牌,開啟了美髮產業人士對工具的注重。經歷艱辛的創業終於1997年創立世界髮品企業社,並同時從日本引進離子燙技術,造成美髮產業大改革,從傳統冷燙的流行,進而轉換成離子燙的風潮,也同時創立了艾爾妮可IONIC的台灣品牌(MIT),當時已經有自己的剪刀品牌刀神及艾爾妮可IONIC系列美髮商品,但是創辦人發現公司若要長久永續經營應該就要多元化,服務品項就要更完整,也在2000年申請了兩大品牌,且已經擴展到電器類(如吹風機、電剪、電棒、離子夾)、梳子類、燙具類、燙髮機器類等,使公司更加專業化,2007年也為了提高剪刀品質,也創立了品牌的剪刀,此時使剪刀品質大幅提升,再度轉變美髮人士對剪刀品質要求越來越高,也對一般消費者的服務相對提升。這十五年來,帶來陶瓷燙、陶木燙、熱塑燙、溫塑燙、冷塑燙等等的燙髮新趨勢,經過這些的研發,也建立了尹媚琪INMARCH、雯萊Wenlai、世界World共四大品牌。

 

2012年世界髮品秉持「專業」、「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並不斷積極的協助產業創新理念,在惡性競爭下,再提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經營轉型」、「營業創新」、「教育整合」的創新經營模式,推出了尹媚琪INMARCH頭皮淨化養護系列,更結合頭皮管理程式,讓頭皮淨化養護更專業化。

 2013年世界髮品因拓展海外市場,創辦人又再成立了世界國際開發有限公司來區分台灣與海外的事業業務

特別在台北、台中、高雄設立教育中心,提供給美髮業者有更舒適的教育研習環境,解決美髮業者學習的問題。最後更感謝各位專業人士,不斷對世界髮品的支持與鼓勵,使世界髮品全體更加茁壯,才有研發更新產品與技術的信心,以便未來有更專業、更科技、更高品質的服務。

 
THE WORLD ENTERPRISE CO. 世界髮品企業社
台北市文山區和興路8-1號   TEL : 886-2-2236-2999